骄阳兰多掀起产后恢复投资热潮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在刚刚结束的骄阳兰多产后修复招商会上,骄阳兰多品牌给在场所有加盟商展示了企业的雄厚实力,并将骄阳兰多的发展历史及经营现状给加盟商进行一一分析,让参加此次招商会的意向合作伙伴们对骄阳兰多有了一个细致的了解。

同时,为了让意向合作伙伴更好的了解骄阳兰多以及骄阳兰多的加盟情况,主持人还特意请来了骄阳兰多的加盟商代表来到招商会现场,与大家分享他的加盟经验和感想,会上,主持人还就一些产后恢复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现场氛围轻松而又愉悦。

为感谢大家的到来,现场工作人员还特意为大家准备了很多贴心的小礼品,凡参会人员都可以获赠由骄阳兰多董事长亲自撰写的产后恢复使用指南及特色产品小样,会议期间,还特设抽奖环节,一等奖的幸运得主将获得骄阳兰多豪华美胸礼盒一份,二等奖和三等奖将分别获得魔法焕肤面膜和特色叶酸平衡洁面乳。现场签单的客户更有豪华大礼包一份。抽奖环节可以说是彻底引爆了此次招商会。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三个小时的招商会在一片欢愉中圆满结束了,某现场签单的加盟商表示:“我非常看好产后恢复这个蓝海市场,尤其是现在专业做这个的企业并不多,竞争压力也不大,加盟像骄阳兰多这样正规的大品牌,经营起来也放心。”

骄阳兰多产后调理恢复中心以为天下妈妈保驾护航为使命,秉承“专注、引领、价值”的企业理念,目前,骄阳兰多在全国发展店面已突破337家,服务满意率高达97.8%,二次消费达到83.4%,全国店面月均营业总额超过3000万元。

骄阳兰多在产后恢复领域所达到的高度已经受到了世人瞩目,未来骄阳兰多还将续写辉煌,以势不可挡之势,引爆产后恢复市场。产后恢复风潮已经再次来袭,我们竭诚欢迎广大合作伙伴的加入,共创产后恢复的宏伟蓝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