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小技巧妆出逆龄彩妆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化妆不仅能够让你变得光彩照人,同时能够让你看起来更显年轻青春,如果你还不知道减龄妆如何打造的话,不妨看看今天小编要分享的8个化妆技巧,按照里面的小贴士来改良你的妆容,肯定能够做出逆龄效果。

1、用海绵上妆

用海绵上妆

你可能会被它貌似困惑的外表欺骗了。其实微潮湿的海绵是你最好的朋友,它不仅能够帮助你打造近乎无瑕的底妆,也会让你的底妆更加水润服帖,绝对是减龄妆一举多得的好选择。

2、选择一款浅色的染眉膏

选择一款浅色的染眉膏

在描绘眉毛时,选择的眉笔颜色尽量要比你本身的眉毛颜色浅一度,并且要保持一个45度角,笔划尽量柔和这样眉毛会看起来比较自然,无形中也会让你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清新有质感,无形中也会年轻好几岁。如果眉笔真心不好掌控,推荐大家使用染眉膏,将眉刷用按压的手法沿眉线上妆。用眉刷顶端扫过眉毛,雕塑眉形。

3、不断积蓄水分

不断积蓄水分

在所有的化妆过程中,保湿都是最最重要的步骤,如果你还没有在意起来,就从现在开始,用乳霜、凝胶等水分含量高的产品替换掉你化妆包里的旧存货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