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大眼的秘密武器浓密&纤长睫毛膏推荐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不整齐的杂睫毛也能抓住。FANTASTICVOLUMEMASCARA#21/BOURJOIS(1月29日发售)

层叠涂刷也不担心结块。DEJAVUFIBERWINGEXTRALONG(NATURALBROWN)/IMJU(限定商品)

用清水就能轻松洗去。HEAVYROTATIONMAXIMASCARAN/伊势半(2月1日发售)

浓黑&防水型而不易掉落的独特配方。VISEEJUNGLEVOLUMEMASCARABK001/KOSE

持久保持卷翘度。AYURALIFTINGUPMASCARA/AYURALABOTORIES(1月23日发售)

自然派褐色演绎温柔的双眸。HEROINEMAKEVOLUME&CURLMASCARAS02/伊势半(2月1日发售)

为了不使睫毛向下垂落,涂刷的时候将刷头从根部用力向上涂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