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自爆逆龄窍门揭秘女神美肌秘方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不老妖精”刘晓庆自爆逆龄窍门揭秘女神美肌秘方

近日,婚后的刘晓庆在北京举行生日宴会,邀请了众多好友参加,其老公更是送花送祝福,一脸甜蜜幸福笑容的刘晓庆容光焕发,娇嫩的肌肤,神采的精神状态,根本让人无法相信这个女人已经58岁了。娱乐圈向来都有一大帮有着娇嫩肌肤脸庞的女星,下面就来看一下女神林志玲、陈乔恩他们的美肌秘密吧!

刘晓庆

内外兼修,双管齐下

刘晓庆坚信保持良好的心态是女人不老的秘方之一,很多人在生活中总是抱着悲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就垂头丧气,自怨自艾,但是刘晓庆面对牢狱之苦也也乐观地坚持下来了,并且让自己的人生活得原来越精彩。除了保持青春、积极的心态之外,刘晓庆还坚信多运动是让身体保持青春的秘方,刘晓庆非常喜欢打羽毛球,这么多年过去了,无论工作再忙刘晓庆也会抽空打羽毛球,打羽毛球能让身体多出汗,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全身的细胞都得到活跃,加快血液循环,四肢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而且也是美容瘦身的良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