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整容新广告照PS过度被吐槽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黄晓明为某品牌拍摄了一组时尚内衣广告图,照片中黄晓明难得大秀身材,以“水”元素辅助。不过有网友质疑PS痕迹太重,并称这图PS得比整容还厉害,“修图老师辛苦了!估计累哭在自家马桶旁!”

黄晓明性感广告照近日黄晓明拍摄了一组时尚内衣广告,照片中健硕的肌肉展露男人风采,八块腹肌更夺人眼球。与此同时黄晓明更倡导健康生活,不论再忙都要坚持运动,好身体才是生活最根本的保障。不过有网友质疑PS痕迹太重,如“修图老师辛苦了!估计累哭在自家马桶旁!”、“如此幸福的Angelababy,还以为她是在与C罗谈恋爱呢!”你怎么看?

看完这组广告照后,有网友吐槽:“肚脐在腹肌的位置两张照片都不一致,有些特殊部位PS的太突兀了。女友也是整容女神,晓明你向社会传播的这是什么价值观啊?!”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