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尚秀之祛痘需坚持篇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起青春痘,这是让很多处于青春年华的人都厌恶至极的现象,谈到祛除青春痘,也许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心得,然而真正有效的,恐怕还是在少数。

谈到上学的时候,我脸上也是起了一层痘痘,起初我很恐惧,担心在脸上留下难以祛除的痕迹,可是后来我查了很多方法,祛除这些痘痘我用了一些妙招。

首先,需要搞清楚源何起痘。很多人一见脸上起痘就归结为油大,其实这是一种误区,油大可能滋生细菌等微生物,但是对起痘没有决定性关系。

起痘,主要问题是皮肤表层感染,主要是细菌、矿物质、分泌物、螨虫、粉尘等,或者化妆品里的一些成分,而一些心理因素也起着比较大的作用,比如精神压力大,水土不服等等。

找清原因,才能做到对症,再想办法祛除痘痘。如果是感染,一定要注意清洁,可以用一些洗脸液,用清水冲洗要彻底。我记得我当时是两到三天就洗一次枕巾,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涂护脸霜,避免沾上粉尘。

当然,配合一些祛痘膏效果更加,不过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有的人皮肤容易过敏,那就要少用,或者用一些带有药物成分的,最好有医嘱。如果祛痘膏用得好,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以上就是我的祛痘心得,希望能给各位带来帮助,还有一点,就是祛痘要坚持哦!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