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脸妙招用发型修饰脸型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当你照镜子的时候总会觉得你的面部有那么一点缺点。近来流行的微整形你有没有动过心呢?其实选对发型绝对完胜“微整形”!

1、BOB头创新回归凸显精致小颜

BOB头创新回归凸显精致小颜

直击面部关键词:增加面部立体效果、眼部轮廓修饰

2014巴黎时装周的VeroniqueBranquinho、Chanel以及米兰时装周的fendi秀场后台造型均为炫彩或者自然凌乱感Bob头。看来今年春夏BOB头创新回归啦!

BOB发型其实最能体现五官立体效果,还可以体现出可爱而又摩登的形象。在打造时一定要与发型师充分沟通,找出脸部的优点以及缺点。适当的长度,能够体现迷人的眼部特点,能够把脸型衬托的小巧迷人。恰到好处的厚度,更能修饰脸部轮廓线条。

2、Vintage洋娃娃卷发丰盈度堪比注射玻尿酸

Vintage洋娃娃卷发丰盈度堪比注射玻尿酸

直击面部关键词:丰盈脸颊、凸显苹果肌

甜美可人的螺旋卷发定会激起万千少女化身萝莉的梦想。丰盈的大卷绝对内力十足,蓬松的质感能够让脸颊看起来丰盈饱满,即使未注射玻尿酸,也可以突出红扑扑的苹果肌。额头的发丝经过旋钮处理后,如果在搭配上小发卡,甜美指数绝对完胜!

3、中分发瘦脸效果完胜微整形

中分发瘦脸效果完胜微整形

直击面部缺点关键词:垫出尖下巴、瘦脸

不要在因为脸型的原因,将额头藏在厚重的刘海下面。是时候掀起盖头,转换发型啦!选择中分造型绝对可以达到完美的修饰效果,鬼使神差间就可以让你看起来像是垫了尖下巴,搭配飘逸的直发,更是可以塑造完美的脸部轮廓。

打造重点:经典中分长发,关键在发丝的柔顺度以及光泽感。可以让肌肤显得通透白皙;中分低马尾,街拍ITGIRL最爱,中分发线加上向后束起的直发,让脸部轮廓更加鲜明,特意抽高后脑部分的发丝,让头型更加饱满,具有小脸效果。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