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有年龄限制吗?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不分年龄性别的!瘦,不仅仅是为了美丽,还为了健康!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完善,减肥已经成为了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吸脂减肥是目前最受到爱美者青睐的减肥方法,很多的朋友都通过吸脂减肥让自己的身材变得妖娆美丽。但是,做吸脂减肥是有年龄限制的,那么,哪个年龄段做吸脂手术比较好?一起看看专家做的详细介绍吧。

吸脂手术简介

哪个年龄段做吸脂手术比较好?整形专家介绍说,抽脂减肥是利用负压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关键的手术器械很像一根放大了的针,将针在皮肤上扎一个绿豆粒大小的“眼”,均匀地将皮下脂肪的第二、三层中绝大部分的脂肪抽吸出来,手术时运用肿胀灌注技术,使抽吸的脂肪既要有一定的量,又不对身体造成其他的负面影响。术后精细地缝合豆粒样的“针眼”,几乎完全看不出手术的痕迹,手术部位的皮肤柔软、平整、无疤痕,手术效果令人满意。

吸脂手术适合的年龄段

哪个年龄段做吸脂手术比较好?整形专家指出,抽脂手术现在比拟无效的减肥办法办法,吸脂受术者的年龄也有一定的请求。但它也有适应症,并非任何人都能够做吸脂术的比方严峻瘦削、皮肤过于松驰、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心、肝、肺功用不良者均不适宜做吸脂术。专业在30岁-50岁之间。即便受术者各种条件均符合吸脂的请求,但也不是身上任何部位都适宜吸脂的如上腹部、腰内侧及膝外侧是吸脂的艰难部位,简单惹起出血,并且会招致凸凹不平,因而这些部位不主张吸脂。

吸脂量要考虑爱美者的身体情况,过多的抽脂会影响身体健康。有整容外科医生在进行手术时进行了大量抽脂,比如超过5升的脂肪被抽出。这样子对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或超重病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更糟的是,人们发现,某些部位的脂肪抽完以后如果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没有改变,那么脂肪将会重新出现在身体的其他部位。吸脂减肥虽然不会反弹,但是并不代表术后就可以暴饮暴食的。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