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不美白 全年徒伤悲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不想未入夏就变黑,四月美白季,你还敢蹉跎么?均匀肤色、淡化色斑、白得水润透亮,都是每个女性所追求的美白目标。四月美白,你准备好了吗?

1.四月美白——你的美白产品也要换季

很多爱美的MM知道注重美白,美白功课也每日不间断,可是却忽略了美白保养品的换季。虽然一瓶美白品用一整年是非常节俭的做法,也不容易造成浪费,但是一年四季的温度和湿度各有不同,皮肤状况也可能相应发生变化,所以,想要造就白皙肤色,MM们还是应该因应季节和肤况的变化,选择应季的美白产品。

正确美白方案:春夏季升温,原本冬天使用的滋润型美白产品不适合此时使用,建议更换质感更清爽的美白产品。且春夏季的美白关键是从源头切断黑色素的生成,防止过多黑色素生成,可选用针对深层黑色素而设计的美白产品,帮助有效美白肤色。

研究发现,黑色素生成的根源因素之一是纤维母细胞,其环境健康与否,影响黑色素是否过量生成。一旦其环境不健康,就会向黑色素母细胞发送信号。故美白保养离不开为纤维母细胞营造一个健康环境。

2.四月美白——每天为肌肤吸收扫除障碍

天天使用美白产品也未必见效?美白第一步你做对了吗?肌肤老化角质堆积,容易阻碍保养品的吸收,再多的美白产品也是无用功。

正确美白方案:定期使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祛除肌肤老化角质。想让每天的美白保养更高效,洁面后使用有助肌肤老废角质细胞脱落的美白化妆水,能为肌肤吸收扫除障碍,提亮肤色,每天更白一点点。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