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胶原蛋白哪一个牌子好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女性一旦过了25,皮肤状态就每况愈下。由于从皮肤里“走失”的胶原蛋白量,远远大于补充量。所以,积累到一定程度,女性皮肤会出现毛孔粗大、斑点皱纹、暗黄松驰等各种问题,甚至连乳房也不例外的承受不住地心的引力而无可奈何的下垂。外用护肤品由于只作用于皮肤表面,所以通常是效果不佳。遇到这种情况,其实女性朋友们应该意识到了,我们的身体需要补充胶原蛋白,那么,胶原蛋白究竟哪一个牌子好呢?

相关数据统计,2013年上半年胶原蛋白产品销售排行榜五强中,德丽斯康以百万固定消费群体的用户基础傲视群雄,连续三年占据胶原蛋白领域的NO.1。而且,据业内人士透露,德丽斯康目前仍以平均每年30万新增用户的速度阶梯式增长。在产品口碑效应的不断巩固下,2012年德丽斯康拓展势头在同行业中同样使人望尘莫及。

德丽斯康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之父布兰特博士说:“皮肤衰老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胶原蛋白是让女性重回婴儿般柔滑细嫩肌肤的必备品。婴儿皮肤之所以白嫩水润,是因为他们拥有80% 的胶原蛋白,而成人却只有70%。从20岁开始我们皮肤里的胶原蛋白就会慢慢减少,各种肌肤问题随之而来。”口服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已成为不少白领、家庭妇女维持青春美丽的不二法宝。

迄今为止,体验和使用过的用户已经近百万,为数十万名中国女性成功改善皮肤,内分泌,睡眠,身体脂肪含量等方面问题,而其间,无一例患者出现副作用。经测试,服用德丽斯康胶原蛋白一段时间,就能看到肌肤的完美变化。无数爱美女性在服用了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后,肌肤状况明显得到改善,而根据这些效果以及效果,健康专家也证实了口服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只需28天就可拥有由内而外的美丽改变。具体表现如下:

第1-4周:您能明显感受到给皮肤的修复和滋补,皮肤湿润度增加,皮脂减少;皮肤不再油腻;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2-6度,比服用前略白,触摸时显著感觉柔滑。

第5-8周:经过第二个月的继续修复和补充,您的全身皮肤上都会变得水嫩,色斑、痘印、皱纹开始淡化,皮肤锁水能力加强,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4-12度,肌肤十分紧致,有弹性。

第9-15周:三,四个月的服用,您的皮肤在不知不觉中轻松恢复到了年轻时的细腻、紧致,细纹、眼袋、黑斑、痘印、暗疮基本消失,皮肤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和自我恢复能力显著加强。

第16-22周:前期的效果将得到综合固化和提升,皮肤如新生婴儿般一尘不染,娇柔动人,红润有光泽,富有弹性和韧性,从根本恢复到年轻时的状态,做魅力,自信女人。

胶原蛋白是由18种氨基酸组成的,羟脯氨酸是这18种氨基酸中最重要的一种。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羟脯氨酸的含量就标志着胶原蛋白品质的优劣好坏。在医学上鉴定皮肤衰老程度的主要手段之一,各氨基酸中羟脯氨酸一项含量12.8%(同类产品最高)接近人体皮肤正常羟脯氨酸含量13%。医学上鉴定皮肤衰老程度的主要手段之一就是测试皮肤中羟脯氨酸的含量,所以,越接近皮肤羟脯氨酸含量对改善、保养皮肤效果越好。

市面上很多胶原蛋白羟脯氨酸含量仅 10%甚至8%左右,远远达不到皮肤所需羟脯氨酸要求,对于改善、保养皮肤的作用不大。而像德国进口胶原蛋白德丽斯康这样,羟脯氨酸一项含量12.8%,远远超过其它同类产品的高品质胶原蛋白,则在这场胶原蛋白大战中占有绝对优势,得到全球女性的青睐。

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全部采用深海鳕鱼为原材料,保证了胶原蛋白的天然无污染,通过国际顶尖的提取技术,打造出高品质的纯胶原蛋白产品。无论是作为面膜、还是内服,均不会对人体有坏的影响。一直崇尚自然健康的美容理念的德丽斯康十分注重在人体健康的前提下,达到自然的美容效果,作为一种没有任何副作用的美容产品,它在国内受到女性使用者的一致好评。德丽斯康精纯胶原蛋白目前为止唯一获得国内CMA证书的胶原蛋白产品。

经临床证实:口服胶原蛋白,能让身体各个部位恢复年轻水润。具体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对皮肤的作用

德丽斯康深海胶原蛋白能柔嫩肌肤、紧致毛孔、丰润肤质、增肌肤张力和弹性,修复损伤、延缓衰老,让女性恢复青春容颜,保持持续性的美丽。

对乳房的作用

乳房主要由结缔组织和脂肪构成,乳房大小取决于乳腺组织和脂肪的数量,而挺拔丰满的乳房很大程度上依靠结缔组织的撑托。补充胶原蛋白后,女性乳房变得弹力翘挺,让女性拥有完美曲线。

对骨骼的作用

女性朋友由于经期钙流失,骨质疏松较多,服用德丽斯康水解胶原蛋白可以有效补充人体流失掉的胶原蛋白,以容纳钙质等无机及有机物质,有助于预防骨质疏松症的发生和发病后受伤部位的愈合。

对睡眠的作用

胶原蛋白中含有大量氨基酸,不但参与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而且还是大脑细胞中一种中枢神经抑制性物质。能改善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多梦、焦虑、抑郁、烦躁不安、更年期综合症、反应能力差、神经疼等症状。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