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姿陈丹霞出席博鳌论坛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好的时代,只有把握时代脉搏的人。”近日,博鳌亚洲**2014年年会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陈丹霞作为青年**代表发言,并获**强总理接见。高姿***陈丹霞围绕“理想与现实”的观点引发强烈共鸣。

本届博鳌亚洲**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亚洲的下一轮改革”的****青年**圆桌会议,海内外16位青年**共同探讨如何应对“青年危机”。在提及当代青年的危机时,圆桌会议代表之一的陈丹霞围绕“理想与现实”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她认为,当代青年在关注自己理想的同时也要脚踏实地面对现实,在抱怨各种体制不完善时也应该加强反思。“没有*好的时代,只有把握时代脉搏的人。”陈丹霞表示,当代青年应该是思考,当机会来临时,自己准备好了吗?能抓住机会吗?正心、修身、齐家,方能治国、闯天下。此番正能量的发言得到多位嘉宾的认同。

据了解,本年度博鳌亚洲**首度推出“青年观察家”项目,今年**新设的“青年观察家闭门会议”“青年**圆桌会议”等。

本次《博鳌****青年**圆桌会议》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芮成钢主持,点评嘉宾为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国际特奥会主席TimShriver和嘉康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gerBarnett,与会嘉宾为海内外16位来自政、商、学界的青年**。

高姿参加博鳌亚洲**将有利于高姿今后的发展,会议内容必将有利于高姿的产品的更新,更贴近实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