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沐空间150家连锁店相继开业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爱沐空间150家连锁品牌专卖店相继开业,其销售盛况空前。此次爱沐空间强势追击,力求在中国市场抢占一席之地。爱沐空间一直坚持品牌专卖店的商业模式,建立了品牌直营专卖系统,保证了品牌的健康快速发展。

2014 年3月份,爱沐空间强势追击,150家连锁专卖店相继开业,其销售规模十分壮大。这150家爱沐空间连锁店品牌专卖店遍布全中国,包括江苏苏州店、山西大同店、河南许昌店、河南开封店、浙江玉环店、福建漳州店、云南香格里拉店、四川凉山店、江西赣州店、广西贺州店、重庆永川店、湖南长沙店、北京西城区店、河北石家庄店、黑龙江齐齐哈尔店、山东青岛店、内蒙古乌兰浩特店、陕西汉中店等等!

据悉,每家爱沐空间连锁店的销售业绩十分可观,开业前几天日平均销售额在800至1500元之间。表现最出色的是河南许昌店和重庆永川店,这两家专卖店在3月26日同时开业,重庆永川店开业当天的销售业绩将近 3000元,27日至30日期间日销售额在800至1500元左右。

爱沐空间河南许昌店的负责人张小姐表示:“许昌店开业5天销售额突破 5000元,市场反应强烈。顾客普遍反映爱沐空间温馨的店铺氛围和新颖的包装风格,使人不自禁的产生了购买冲动。”山东青岛店的销售情况也十分火爆,爱沐空间趁胜追击,目前还有100家专卖店正在积极地筹备。

爱沐空间这150家连锁店的销售盛况见证了爱沐空间总部与各位加盟商的共同努力。爱沐空间表示,爱沐空间将会携手广大加盟商,共创爱沐空间辉煌的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