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医堂发布排铅护肤品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知医堂最近新出广告语,广告语为:七草清肤告别“铅毒”肌,这个广告一出来也就意味着产品走出市场,这就是所说的“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产品特色】采用独产于秦岭太白山脉的太白七草之益母草、金银花等纯净草本植物精制而成,深层清洁面部污物及化妆品残留,导出肌肤毒素,舒缓肌肤不适,改善肌肤亚健康,使肌肤白皙柔滑、健康清爽。

【使用肤质】任何肤质,尤为使用用习惯化妆肌肤使用

【批准文号】GD.FDA(2012)卫妆准字29-XK-3520号

【包装规格】100ml

独特的产品优势:

优势一:专业卸妆清洁肌肤的药妆产品源于天然高效的太白七草,养护肌肤。

优势二:甄选被誉为“世界药用植物宝库”的秦岭太白山的“太白七草”天然草本精粹,无任何化学污染,药王孙思邈曾隐居四十载终着《千金方》,药效高出普通草本的百倍,能深层清洁肌肤毛孔内的化妆品残留物,养护肌肤。

优势三:本品配方出处清《道家医书》景芝玉润古方,源头清洁肌肤,古代配方,现代养肤。

优势四:卸妆+洁面,一瓶解决肌肤源头问题,遵循七草清肤、天然养肤“原理,养出健康白净肌。

卸妆不彻底等于在毁容

彩妆能给我们带来魅力,但不彻底卸妆,会给肌肤带来无限的烦恼,因为,绝大多数彩妆和都会含有铅等化学物质,如果不能清洁彻底,就会残留和沉淀在皮肤内,会使肌肤变得粗糙、暗黄、毛孔阻塞、毛孔变大、皮肤暗沉、角质层过厚、皮肤松弛。

这样造成的肌肤问题,使得肌肤不能够很好的吸收营养,从而加速皮肤衰老的速度,这样做与毁容有什么两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