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袁姗姗领衔  于正剧女主美肌PK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于正新剧《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首播,袁珊珊饰演的宋连城也终于亮相,活泼直爽的袁珊珊本色出演,引人期待。剧中她那雪肤花貌的模样惹人怜爱,戏内戏外的好肌肤更是值得称赞。盘点于正剧中的美女主角,让我们给她们的美肌打打分吧!

于正最近几部戏中,大多数由袁姗姗担任女主角,从《宫锁珠帘》到《美人无泪》再到《笑傲江湖》以至于《送锁连城》,袁姗姗的演技不断突破。虽然总是被 “黑”,但性格爽朗的她愈挫愈勇,依然兢兢业业地拍好每一部剧。身为演员,频繁上妆对肌肤伤害很大,所以她格外重视护肤保养,当谈到脸部肌肤问题的时候,袁姗姗特别激动,原来袁姗姗还是美容达人。

在出演《宫锁连城》的过程中,由于戏份紧,休息时间少,肌肤很容易倦怠,再加上袁姗姗是干性肌肤,上妆后皮肤很容易干燥紧绷,长此以往肌肤就会松弛老化。对于面部松弛问题,袁姗姗说:“一定要定期使用紧致面膜,这样才能避免脸部肌肤变得松弛。”紧致面膜可以当急救面膜用,能有效消除水肿,10分钟就能告别“泡泡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