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用他人驾照而整容这人是肿么了?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杭州都限牌了,看来那本驾照是很重要的滴,不管是限牌还限行,先管好自己的脸啊!被记12分后,司机王某没有参加学习消分,导致驾照无法年审,处于停止使用状态。这时,他碰巧捡到了一本驾驶证,便仗着它继续上路跑运输。由于担心被交警识破,王某还对着照片“整容”,留了相同的胡须,剪了一样的板寸头。

前不久,高速四大队马力警官在四桥主线收费站执勤,拦下了一辆逾期未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货车,在开具暂扣凭证时,明明是姓“朱”的司机却在单据上签了“王”。这让马警官很奇怪,可眼前站着的司机和驾驶证上的照片一模一样。起疑之下,朱警官要求司机出示身份证进一步核对,可对方称没有带。随后,马警官将司机带回大队,利用全国人口信息平台进行核实,在录入驾驶证号后,平台上显示的人员照片和眼前的司机极其相似,一样的胡须,发型都是板寸。不过,也仅仅是相似而已,这两人分明不是同一人。

事实确凿下,司机终于承认自己姓王,那本朱姓男子的驾驶证是捡来的。原来,王某是有驾驶证的,可因为累计记分达到了12分,被北京交警扣了驾驶证。之后,王某迟迟不去学习消分,导致驾照无法年审,处于停止使用/注销可恢复状态。在此期间,王某意外捡到一本朱某的A2照驾驶证。为了能够继续跑运输,王某先是比对了朱某的照片,然后进行“整容”,留了相同的胡须,剪了一样的板寸头。之后,王某拍了张照片,对朱某的驾驶证进行改造,并放进了自己的照片,还找了文印店进行封塑,以假乱真。最终,伎俩还是被识破,王某将面临再记15分,处罚6200元,拘留15天的严厉处罚。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