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棉花糖肌肤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无暇细腻,纯白如棉又剔透如光的状态谁会不爱呢?春天来了,美美的妆容都可以大胆画上脸庞,但是如果没有雪白肌肤打底,春妆的**清新就不能**得演绎了。其实,要养成润泽的白皙肌肤,日常坚持良好的保养习惯,再配合合适自己肤质的美白产品就能轻松完成。

STEP1:去角质

不要以为美白就是祛斑、褪黑、褪黄,其实基础的去角质工作十分重要。因为除去紫外线,肌肤自身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污垢、油脂和杂志如果没有及时的清洁干净,不然容易让肌肤干燥,同时令角质层越积越厚,就沉淀为黑色素或者让皮肤晦暗无光,看起来又黄又黑!而且去角质请注意按照不同的皮肤类型选择不同的去角质产品。干性肌肤的去角质产品*好选用啫喱质地,而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的*好选用磨砂质地的。

STEP2:美白化妆水

美白化妆水是美白的**步,每天清洁脸部之后,可以选择用化妆棉浸润美白化妆水,再按照毛孔的生长方向,迅速的让肌肤吸收美白营养。而**的美白化妆水能让肌肤在净白的同时,也让肌肤更具透明感。比如像露得清**的晶湛焕白调理水蕴含天然美白生机精华,扫除暗哑,令肌肤均匀透亮,由内而外绽放健康白皙好气色。

STEP3:乳液的适当呵护

春天开始,肌肤相对容易出油,这时候用美白乳液来代替乳霜也不是不错的选择。加上如果能够使用正确的手法,让美白乳液的成分充分被肌肤吸收就能发挥美白产品的*大功效。

将双手搓热后再将美白乳液到在手掌心,利用手掌的温度促进乳液的吸收,同样是从鼻翼**到脸颊,然后额头往两边推开,鼻子上下滑动。在脸颊和鼻翼、嘴角、眼角等容易干燥的部位**多涂抹。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