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吓你 每天不防晒再护肤也白搭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防晒更重要的是在抗老

防晒不仅仅是为了不被晒黑,更重要的作用是在抗老!看过一张照片,惊悚程度让人一直印象深刻!坐在窗边办公的女性一定要注意,有害的紫外线UVA会穿透玻璃直射在半边脸上,时间一长就会发现被晒的半边脸比另一边衰老的程度严重许多。

防晒和避免日晒是护肤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真不是吓你,做不到每天有效防晒,用再好的护肤品也弥补不了!

无论你是不是有意晒太阳,从太阳升起的那一刻起,阳光伤害就无时无刻存在,甚至可以说说是无孔不入。早起拉开窗帘,走出家门坐车去公司,坐在窗边办公....。.皮肤在长期不经意的日晒后产生色斑和皱纹。享受在海边日光浴又觉得一直擦防晒很麻烦?要知道日晒严重的话还会引发皮肤癌!

UVB和SPF的关系

UVB

UVB的伤害和防护已经得到彻底的研究,它可以使皮肤在短时间内晒伤、晒红(对一般人来说是25分钟左右),现市场上绝大多数防晒品是UVB型的,SPF就是UVB防护能力的标志。

SPF

所谓SPF值是指产品防护UVB的能力,也就是防止皮肤晒红晒伤的能力。

UVA是可怕的阳光杀手

UVA

UVA 是可怕的阳光杀手,波长比较长,穿透能力强。可以穿透皮肤表层,深入真皮以下组织,破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组织等皮肤内部的微细结构,产生皱纹和幼纹,令皮肤松弛衰老。也是令皮肤晒黑的主要原因。它能使皮肤里结合水的透明质酸含量减少,令皮肤干燥,加速黑色素形成,使肤色变黑,同时也是引起皮肤癌的重要原因。

只有含紫外线UVA防护成分且防晒指数SPF为15以上的防晒产品才可以避免皮肤被晒伤。而二氧化钛、氧化锌、阿伏苯宗、天来施、麦素宁滤光环这些都是常见有效的防护成分。千万要记住,防晒产品一定不要舍不得多用,要涂抹够量才有效!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