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绿色指甲油为双手增添一片生机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到处都是令人心旷神怡的绿色,编编觉得,自己也应该增添一点春季的颜色,于是整理了5款漂亮的绿色指甲油试色图。小伙伴们,快给自己的指甲换一件“外套”吧!

现下,已经是“城春草木深”的时节,草坪上,树梢上,花盆里,到处都带了生机勃勃的新生叶片,室外的绿色也一大片一大片的增加。为了欣赏到更多的绿色植物,编编前不久还去了植物园踏青。满园的春色当真令人心旷神怡啊!想到这一点,编编回来后决定给自己也增添一点春季的颜色,于是整理了5款漂亮的绿色指甲油试色图。小伙伴们,快给自己的指甲换一件“外套”吧!

FormulaX指甲油

FormulaX指甲油#Inspiring

灵感来自彩色玻璃的闪片指甲油,细小的亮色闪片涂上一层能营造水晶感,多涂几层更能造出彩色玻璃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