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薰衣草精油具有很多的护肤养生功效,是深受人们欢迎的一种精油,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中提炼出来,不但能够美白祛斑,祛皱嫩肤,还能去除眼袋和黑眼圈,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与作用很多,你知道要薰衣草精油的使用方法吗,下面就来教你正确的精油美肤方法。

薰衣草精油被誉为世界精油之萃,是搭配多种的纯植物精油活性因子相辅相成,具有很好的快速渗透毛囊的功能,能够消炎杀菌,促进细胞再生,因为很多人都用薰衣草精油来祛痘和去痘印。

薰衣草和薰衣草复方精油的使用方法

蚊子叮咬:只需要将精油用在蚊子叮咬过的皮肤,可阻止感染和皮肤疼痛,同时减少红肿的几率。

泡澡:薰衣草精油泡澡能够使肌肉放松,在放好热水的浴缸中加入薰衣草精油,可使镇静大脑和皮肤,起到放松作用,恢复活力。

薰衣草泡脚:薰衣草泡脚可是疲劳的脚步得到放松。

薰衣草精油护发:在梳子上加入两滴精油梳头。据说,薰衣草精油可以刺激头发生长,且有抗病毒特性,可以缓解头皮问题。

薰衣草代替香水:对香水敏感的人,可以把薰衣草精油擦在耳背上来代替香水。

薰衣草精油防晒:对皮肤有再生功效和平衡功效。有助治疗晒伤,烧伤,粉刺,扭伤,刀伤,痤疮等皮肤小病。

注意:纯薰衣草精油可直接用在皮肤上。但如果需要用基础油稀释,可选用玉兰油,荷荷芭油,甜杏仁油等。另外要注意的是,薰衣草精油是不能够内服的。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