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 艾医堂是您不错的选择!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多功能温灸床,是艾医堂养生文化传播中心专门为养生、美容及医疗保健行业设备升级换代而开发的新科技产品。本产品突破了目前行业通用的按摩理疗床功能单一、结构简单的局限,特别设计出将按摩、艾灸、中药模式结合为一体,并能自由组合的床具。适合各类美容院、养生馆和医疗机构在空间环境、人力资源、通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增加服务品种和项目特色。

多功能温灸床具有以下功能:

一、整体灸疗

多功能温灸床根据人体十二正经与奇经八脉的走向和穴位枢机点,特别设置了17大艾灸部位区,人体仰卧时能最多可获得108处的灸疗,俯卧时最多可获得110处穴位灸疗。还可根据体质特征和症状,有选择的对客户和患者实施局部灸疗、对症调养,较为充分地贯彻了中医整体思维辨证施治的理念,能够由表及里、由点及面、强弱均衡地对身体实施全息理疗。

二、沮煦脏腑

多功能温灸床热力柔而温,渗透力极强,在对经络穴位温热刺激后,药物及艾分子能很好渗入人体,起到温经散寒,以热攻邪,祛寒、散滞、化痕,加强血液循环,强化脏腑,促进细胞再生的功效。

三、通调经脉

人体的腹背部是多功能温灸床的主要操作范围,而任督二脉都经于此。传统中医认为调理保健应“以通为用”。多功能温灸床的芳香走窜特性正好可以刺激任督二脉.药艾所散发出的温热与特殊气味.能够快速的开通人体经络,加速人体气血循环,改善心脑供血,提高淋巴排毒功能,使人身心充满活力。

四、培补元气

传统中医认为,人体气血的循环,脏腑、经络的生理活动,都是以阳气为根本,多功能温灸床具有特殊的纯阳性,能使人阳气足,精血旺,扶正祛邪,固本强身。所以,想要防病调病,养生保健,益寿延年,多功能温灸床就是您的不错选择。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