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姿张露君受邀参加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28日,石家庄洲际酒店,一个“搅局者”参加了由《化妆品观察》杂志举办的中国化妆品零售峰会,其掌门人张露君关于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未来营销模式变革的的发言语惊四座,全场轰动。仿佛就是一瞬间,这个名为莱姿的“搅局者”立即吸引了全场行业大佬们的目光。

莱姿掌门人张露君说,行业变革已经到来,微营销炙手可热,许多厂家伺机而动,想在新模式下分一杯羹,但莱姿早就抢占先机,率先开启微营销先河并最快实现落地,打造了一个销售过程上的营销闭环,并在实际终端操作中得到完美验证,莱姿倾心开发搭建的微平台可轻松实现锁客、纳客、收银等全渠道营销!此言一出,现场掌声雷动,诸多驰骋日化行业数十载的巨头们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高度的认同。会后,更是有不少业内人士到莱姿展位咨询详情。

莱姿想说,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搅局者”,莱姿不仅要在行业内掀起一股微旋风,更要用模式实现弯道超车,用营销力让行业重新洗牌,用最快的行动开发全国市场,抢占更多终端资源!事实上,莱姿同期的大店开发可谓势不可挡,势如破竹,势在必得!四天五家的速度连破纪录!莱姿一把火,烽火连三月,更多市场已经接过火种,激情还在燃烧,火势还在延续,微营销“微”力无穷,“搅局者”行业震动,莱姿准备好了!

“搅局者”何人?莱姿是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