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灸悦好—万元起步赚百万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悦灸悦好——中小投资者创业的福音,万元起步赚百万,轻轻松松当富豪!

一、经营容易,小额投资

有社区就能开店,3人运作,5天掌握技术,6天开业,小本创业投资首选!

二、技术精湛,硕果连连

悦灸悦好精通艾灸技术与其他传统外治法的兼容并用,遍及各种艾法的理论研究、艾灸技术的研发与培训、艾灸产品的设计与应用等领域,有数以万计的养护与成功案例资源与合作伙伴分享。

三、后援强大,资源充足

悦灸悦好总部拥有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等权威战略合作伙伴。数十位业内顶尖专家担任技术顾问,让禧灸堂率先获得“国家劳动部灸疗师认证颁发单位”荣誉的企业。

四、经验丰富,风险极低

悦灸悦好在全国有1000家门店,成功经验降低了投资者的创业风险。

五、整店输出,操作简单

悦灸悦好删繁就简,深入浅出,回归整店输出模式的标准化与便捷性本质,广大加盟商只需轻松复制经营模式,就可稳握文化健康养生产业的无限商机。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