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SPA美浴舒享节日好心情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假期探访亲朋戚友、同学聚会、各种饭局酒局接踵而来,相信很多人没有因此闲下来,甚至比平日工作更觉乏累。不如就趁这个春节假期约上朋友去享受正宗的SPA,不仅养生美颜,更能真正地得到身心放松,感受SPA带来的全身心带来的畅快淋漓。

关于SPA的由来,有些人将此说成拉丁文的SolusPorAqua,翻译成中文即是通过水产生健康;另一种说法是SPA源于比利时的同名小镇,因此镇附近有一神奇涌泉,泉水能医治百病,流传成泉水疗法的起源。经过两千多年的历史演变,如今现代SPA不仅局限于水疗的范围,而是逐渐拓展成养生、休闲、放松、美颜的一系列概念。正所谓“脚是人体第二心脏”,“开门见山”的足浴是所有SPA馆接待客人们的最高礼仪。

身心美容充电站

随着新式休闲美容的急速兴起,Spa被认定成为美容界21世纪美容理念的新宠,同时也被誉为“是身心美感极致的表现”。这种发迹于古老养生智能、同现代高科技相结合,以求公平善待自己身体的全新健康美容概念,为现代人创造出一种探索潜藏在大自然与人体深处的能量和美感的神奇空间,令人趋之若鹜。

标签: 养生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