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小黑裙香水换新装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岁末狂欢季节的来临,法国第一销售女香─娇兰小黑裙,也换上限量派对新装与大家见面。由Kuntzel&Deygas打造全新 PartyLook,推出娇兰小黑裙香水圣诞派对限量版,并同时推出首度打造的小黑裙帝王蜂印瓶限量版。玫瑰粉红色的小黑裙淡香水封存在帝王蜂印瓶中,瓶身以粉红缎带封瓶,全台独家限量12瓶,附有艺术家Kuntzel&Deygas给娇兰的独家签名,堪称今年圣诞最值得收藏的经典香水精品。

随着岁末狂欢季节的来临,法国第一销售女香─娇兰小黑裙,也换上限量派对新装与大家见面。由Kuntzel&Deygas打造全新 PartyLook,推出娇兰小黑裙香水圣诞派对限量版,并同时推出首度打造的娇兰小黑裙帝王蜂印瓶限量版。玫瑰粉红色的娇兰小黑裙淡香水封存在帝王蜂印瓶中,瓶身以粉红缎带封瓶,全台独家限量12瓶,附有艺术家Kuntzel&Deygas给娇兰的独家签名,堪称今年圣诞最值得收藏的女士经典香水精品。

小黑裙淡香水圣诞派对限量版,推出小黑裙淡香精及香水两款香氛。香精前调严选现採的樱桃,佛手柑,完美融合精美浓厚的杏仁香和玫瑰萃取,悠悠展现无法抗拒的诱惑。香水则以黑醋栗和新鲜现採的玫瑰做为基调,在香甜的的水果调中添加晨曦露水的玫瑰香、茉莉和橙花,散发温柔性感令人魂牵梦萦的气息。限量版瓶身皆搭配黑色字样,加上俏丽的包装,完全符合岁末狂欢的节庆气氛。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