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化妆顺序 莹润水光肌底妆立刻拥有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都说女人的是水做的,可是加班熬夜,生活压力让肌肤变得暗淡无光,每次都要上很厚的底妆才能掩盖,其实只要改变一下化妆顺序,莹润剔透的水光肌底妆瞬间就能拥有,还等什么,准备好你的底妆品,跟着小编来学习吧。

为了掩饰加班熬夜的倦容,在底妆上很多女生都会铺上厚厚的粉与遮瑕膏,憔悴是掩盖了,可是底妆看起来却厚重不透气,其实只要改变一下化妆顺序,莹润轻薄的水光肌底妆就能立马拥有,不信?赶紧往下看吧。

STEP1:肤色润泽饰底乳让粉底更薄更服贴

上底妆前使用饰底乳,除了可帮助润泽肌肤使底妆更服贴外,预先润饰均匀肤色的效果也能减少后续粉底用量,打造薄透裸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