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孕婴童展 护肤品牌茶娃收获颇丰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茶娃”一个婴童行业护肤知名品牌,在参与众多知名展会上“茶娃”品牌不仅吸引了国内客商,而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招商业绩,2014京正北京孕婴童展已于4月2-4日在中国国际中心盛大召开,茶娃婴童洗护品牌再次亮相展会现场,共享展会盛举。

北京京正2014婴童博览会颁奖现场

茶娃品牌婴童洗护产品分别有:山茶油护肤、茶洁素洗涤、功效系列,以及日常洗护系列等多种系列产品,护肤系列的产品均采用天然植物成分和茶树精油为主要原料,配以肌肤所需各种维生素,深入滋养肌肤,一整天呵护宝宝皮肤。

海川药业“茶娃”荣膺“十大民族品牌”

洗涤系列的产品均特含有茶洁素天然去污剂,能有效洗去并抑制各种有害病菌,维护双手的持久洁净,天然温和,对皮肤无任何刺激。

北京京正2014婴童博览会颁奖现场

2014京正北京孕婴童展,茶娃展出了该品牌的一系列洗护产品,“茶娃”在此次会展期间也引起了同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