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食用盐的5大美容功能你知道吗?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的美容产品,如何选择却成了难题,其实,美容有时候的成本是很低的,比如我们常见的食用盐就具有多种美容功能,不信?下面3158美容网小编就给大家罗列一下吧。

1.去污

洗脸后,取约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搽抹,边搽边做环状按摩,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有很好的清洁和去污效果。

2.控油

脸上油光泛泛是很多人倍感棘手的问题。其实,食盐去油就是个好方法。对于出油的部位,先用温水清洗湿润,然后用细盐抹在皮肤上,轻轻按摩,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可以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

3.去痘痕

以指腹沾少许盐,在青春痘痕迹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状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盐敷在有痘痕的部位,过五六分钟后洗去。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长的青春痘。

4.祛斑

食盐可以去斑,取食盐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三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合加水搅拌均匀呈糊状,敷于面部长斑的部位,隔日一次,长期坚持可淡斑美白。

5.亮肤

食盐亮肤用于寒冷的季节非常适合,因为天气寒冷,肌肤容易暗沉,采用食盐亮肤能有效改善。洁面后,取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入清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搽抹,边搽边按摩,几分钟后,会发现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这时你就可以用温水将脸洗净了,持续进行,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你会发现肌肤明显明亮了很多。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