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瑞:领导中国脱毛行业20年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诗瑞,引领和开创中国脱毛行业的萌芽和发展,最早把脱毛时尚带入中国的脱毛品牌,领导中国脱毛行业20年。诗瑞凭着执着如一和不断开拓市场的努力,意大利诗瑞拥有其他任何脱毛品牌所无法比拟的五个最:

一是最早研发的脱毛产品。1980年研发出珍贵的蜂蜜脱毛产品,是当时世界上最早研发脱毛产品的公司。

二是最早进入中国的脱毛品牌。1990年,意大利诗瑞脱毛品牌进入中国,引领和开创中国脱毛行业的萌芽和发展。

三是最专业的脱毛产品。诗瑞脱毛产品能适应不同的消费群体和不同的身体部位脱毛需求,且诗瑞拥有全球唯一能在脸部使用的脱毛产品。

四是最受欢迎。诗瑞凭借其独特的脱毛技术和防过敏配方,以其安全可靠、一次见效、持久保持等特点,成为广大爱美女士最放心、最受欢迎的脱毛产品。

五是最贴心。诗瑞脱毛服务中心遍布全国,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无忧的售前售后服务。

诗瑞——得到脱毛行业的高度赞许,获得的品牌殊荣无数。

诗瑞在中国的出色表现,得到中国脱毛行业的高度赞许,获得的品牌殊荣无数:2007年荣获国家卫生部颁发的“2007中国美妆产业最佳魅力品牌”;2008 年荣获凤凰生活杂志、中国质量评价中心颁发的“2007中国个人护理用品年度杰出品牌”、“中国化妆品行业专业脱毛类年度杰出品牌”;2009年荣获凤凰卫视、中国国际名牌协会颁发的“2008中国脱毛类化妆品年度最佳表现品牌”;2010年荣获由CCTV、中国质量信用评价中心、中国国际名牌协会、中质信(北京)顾客满意度测评中心等共同颁发的“2009中国专业脱毛类化妆品年度最佳品牌”……

诗瑞——秉承“崇尚自然,拥抱和谐,相约美丽”的价值理念。

STREP 诗瑞品牌主要针对的消费群体有中学生、高中生、大学生、白领、模特、健美人士、职业人士(办公室职员、空姐、艺人、运动员)、特殊人士(多毛症人群)等广泛人群,已推出膏、蜡、蜡纸三大系列,可以满足不同部位不同人群的需求。STREP诗瑞一直秉承“沟通超越价值,服务创造市场”的信念立足和服务于社会,卖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贴心的服务和脱毛文化,同时倡导时尚、自然、和谐、美丽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STREP诗瑞坚持“崇尚自然,拥抱和谐,相约美丽”的价值理念。为实现这一价值理念,始终坚守“创世界一流品牌,树百年长青基业,惠及大众造福社会”的企业使命。在品牌形象表达方面:STREP诗瑞品牌以蓝白为灵魂色,体现其纯净、高贵、优雅、自然和专业,包材设计的视觉传达也同样体现其专业功能性的理念,专柜设计的风格简洁而高雅。广告形象则是以纯净自然的白色主色为背景画面,展示了一位手持诗瑞产品,神情专注享受的欧美女性,知性而又恬静,传递出STREP诗瑞的品牌价值——自然、高贵、美丽、时尚。

诗瑞——坚持“以品质赢得市场,产品力定天下”的产品开发理念。

STREP 诗瑞品牌源自意大利,STREP诗瑞脱毛系列产品,是目前脱毛市场中最专业、最高档、品种最齐全的专业脱毛产品,有脱毛蜡、脱毛蜡纸、脱毛膏三大系列,20多个品种,产品以蔗糖、玉米提取物、蜂蜜为主要原料,专业研究成果,天然无刺激,其中脱毛膏的PH值为11.3低于国家标准(国家标准为 PH≤12.7),性能十分温和。STREP诗瑞脱毛系列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是安全性最高,保质期最长,效果最好,使用最方便的脱毛产品,不过敏,不伤肌肤,能迅速去除毛发。特别是对于腋下脱毛,诗瑞脱毛产品能达到无痛快速且不伤肌肤等良好效果。包材采用适用于脱毛产品的复合型材料,包装更是注重细节完美,增加内托和封塑膜设计。其中脱毛蜜蜡是STREP诗瑞脱毛系列的“黄金单品”,最新的水溶性蜜蜡配方,蕴含天然蜂蜜,脱力特别强,能瞬间将毛发连根拔起。而作为STREP诗瑞家族“特色产品”的面部蜡纸,独家拥有,特根据面部娇嫩肌肤设计,含防敏感配方,采用天然木浆提炼而成的脱毛纸,更安全更有效。

诗瑞——稳定地占领脱毛领域的主流渠道和优质终端。

诗瑞,凭借着精准的高端市场定位和清晰的市场战略,迅速地占领了全国的主流渠道和优质终端,如:北京百盛、北京金园购物中心燕莎店、新光天地华联商场、石家庄北国商场等一类商场,屈臣氏、万宁、娇兰佳人、惠之林、千色店、美程亿莎、卓悦、妍丽、北京冰皙一族连锁店、三信、美颜坊、粉竹缘、深圳酷酷女人世界、唐三彩等中大型连锁化妆品专营店。从最初的“星星之火”到今天的 “燎原之势”,诗瑞的发展,既得益于专业专注专一的执着,又来自于对时局的敏锐把握。

诗瑞——全面实施多管齐下的高效的终端动销策略。

诗瑞,凭着彻底脱毛、效果显着等特点,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诗瑞在终端店的动销模式上全面实施多管齐下的高效的终端动销策略:含免费体验、终端销售氛围打造、店内店外促销活动、主题化促销活动、常规买赠促销、店员奖励、贴柜和巡店等,有效地强化了同目标消费者的沟通和产品的销售。诗瑞在化妆品专营店的单店月销售额高则达到45868元,少则也可以达到6830元。广西千千色连锁店2011年共实现零售诗瑞脱毛产品80多万元;广州龙洞娇兰佳人店贴柜1 天销售诗瑞脱毛产品达到2080元;四川江油地区粉竹缘连锁店现场促销三天(2012年6月8日至6月10日)共销售诗瑞脱毛产品达到46609元;诗瑞脱毛产品的免费体验活动,能达到每10人体验就会有6至7人的购买转化率。旺销案例,比比皆是。“要脱毛,选诗瑞”已成为千万时尚女性的完美选择。

诗瑞——拥有优质贴心的全方位专业服务团队。

诗瑞拥有一支高品质、高素质、敏锐思维、热情进取、优质贴心的全方位专业渠道服务团队,坚守“为顾客创造感动”的服务准则,以“专业贴心”的工作态度尊重代理商和终端客户,为之提供专业的促销、后勤、培训服务,建设全国性质的品牌服务中心。针对代理商实行销售奖励政策和丰厚的赠品政策,同时提供高效专业的讲师培训队伍。而针对终端客户的维护和建设,主要体现在产品、赠品、宣传资料及物料的及时齐全的配备,还会特别安排促销员的巡店活动、促销活动和贴柜活动,每月都会安排专业的培训讲师下终端对店员和促销员进行产品专业知识、销售管理和促销技巧的集中培训等完备的终端动销服务策略。

诗瑞——始终如一坚持专业专心专一专注的“四专”理念。

“诗瑞,领导中国脱毛行业20年!”未来的诗瑞,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专业专心专一专注的“四专”理念。完善和提升诗瑞品牌的整体形象规划和营销规划,力争做到定位高端化、形象统一化、宣传聚焦化和推广全面化的“四化”原则。四专四化,是诗瑞始终如一的信念。

诗瑞相信,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消费能力不断提高,脱毛时尚必将走入寻常百姓家!脱毛行业必将迎来消费井喷!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