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凌兰化妆品加盟 迎来精油市场的春天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一年四季轮换,现实生活中等待春天的来临其实也并不需要很长时间,三季过后又会迎来春暖花开。但是对于某一市场、某一行业,某一公司来说或许等待春天的来临就显得漫长多了。中国精油护理的经典品牌——格凌兰,从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一直努力把西方非常有效、安全、健康的皮肤护理方式传授给国人,格凌兰化妆品加盟品牌一直坚持着对自然力量的不懈追求,中国的精油护理市场经过格凌兰多年的辛勤耕耘终于迎来了百花齐放的春天,同时格凌兰的品牌形象又上一个新高度。

精油产品因其具有美容、护肤、调养身心等神奇功效,深受欧洲各国女性的欢迎。几年前,在发达的海外市场,香薰精油市场在整个化妆品市场上的比重已经达到30%以上;其中,北美、西欧和日本这几个市场上的香薰精油产品销售总额已经高达136亿美元左右,在全球市场上的份额高达80%。而在我国内地市场,精油市场还没有成熟,国人对精油的知识认识不多,还没有精油护理的概念。但是格凌兰看到了中国这块庞大的市场潜力,同时也想把欧洲这种自然尊贵的护理理念带给中国女性,让中国女性亲近自然,释放自我,毅然而然将丹麦皇室尊贵的个人护理品牌引进了中国市场。

格凌兰的精美产品

格凌兰来源于北欧的童话王国,是中世纪皇家御用个人护理品牌,格凌兰引进中国后仍然继承了丹麦皇室神秘的护理秘方,根据中国女性的皮肤特质改善了配方,加入了科技的力量,使格凌兰更适合中国女性的皮肤。格凌兰是精油护肤专家,被赋予把自然尊贵的产品和生活方式带个大众的权利,格凌兰踏进了中国的市场,通过研制精纯的精油产品和优质的精油添加型产品培育中国的精油市场,通过尊贵自然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追求。格凌兰坚持以100%植物萃取成份研制产品,以高素质的植物油制造不同功效护肤品,以大自然的力量来调理肌肤,顺应各种肌肤的不同需要,同时赋予身心平静及和谐的感官效应,提倡人们“亲近自然,释放自我”的护理理念和生活方式,在化妆品加盟的市场时颇受消费者和投资者的欢迎和信赖,促使中国的精油市场快速走向成熟。

格凌兰具有开创先河和勇于尝鲜的勇气,格凌兰凭借着自然尊贵的产品品质和深厚悠久的品牌文化,为中国精油市场的成熟和消费者生活质量的提高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格凌兰使精油护理理念深入人心,让大众体验到精油带来的神奇魅力。经过多年的耕耘,中国精油的这块市场迎来了春天,而格凌兰做为中国精油型护理经典品牌早已在这片大地上播下了春的种子,相信不久便可以赢得桃李满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