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屏时代 整合“滋源”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广告,即广而告之。广告的本质是传播,广告的灵魂是创意。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广告营销时代,滋源深谙品牌的大传播之道——以电视广告、行业媒体、网络新媒体组成“海陆空”广告传播阵营,全面进军中国健康洗护市场;诚邀“中国创意第一人”叶茂中,全力操刀滋源广告创意,由香港著名导演BenWu执导、亚洲人气女神宋慧乔演绎的滋源全新广告大片,将滋源的广告创意进行到极致。

滋源的“海陆空”广告战术

海军战术:以行业媒体为广告宣传海军,颠覆整个行业格局,全面改变代理商固有的传统化工洗发水特性与品牌操作模式,引领传统化工洗发水向健康、天然洗护产品的升级,进一步推动国内健康洗护行业的快速发展,抢占健康洗护市场新高度!

陆军战术:以电视媒体为广告宣传陆军,大规模地对消费者的心智进行坚实进攻,带动大众消费群体对中国洗护市场的消费观念升级,从传统“洗头发”向更为健康的“洗头皮”转变。

电视媒体:《我为歌狂》独家冠名,CCTV-8晚间《黄金强档》冠名,《非常静距离》总冠名,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海豚星光剧场》大规模硬广,《海豚万家剧场》、《海豚真情剧场》电视挂角,《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品牌专场,央视1、3套、新闻频道硬广投放,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凤凰卫视8大一线卫视大规模硬广

空军战术:以新媒体、时尚媒体为广告宣传海军,手机、PC、笔记本、iPad多屏整合,杂志、微博、微信、互联网全方位“轰炸”,利用碎片化时间时刻传播品牌信息,在消费者、代理商与品牌之间搭起牢固的沟通桥梁,全面引领无硅油健康洗护新趋势。

时尚新媒体:百度、新浪、网易、腾讯、瑞丽、时尚cosmo、昕薇、优酷、土豆、豆瓣、太平洋女性网、YOKA、时尚网、豆瓣

滋源的创意广告灵魂

滋源广告的创意灵魂是“与众不同”。

在滋源的整个广告片的创作中,叶茂中策划机构与滋源品牌方经过无数次的创意讨论后,最终决定采用“与众不同深入人心”的创意手法去诠释无硅油洗头水概念,突破以往洗发水——长发甩动+三维成分+丝滑柔顺的固定模式,以“洗头皮”的方式全面诠释“无硅油、不刺激”健康洗护理念。而这支充满创意的广告大片也将于 4月正式播出。

叶茂中认为,滋源的伟大创意在于提倡无硅油的健康洗护方式,这不仅是改变洗护行业格局的壮举,对消费者来说也是非常有益身心健康的。

多屏时代,整合“滋源”,以创意为载体,传播为策略,滋源广告战争全面拉响!滋源品牌腾飞在即!

标签: 日化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