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所不知道的面膜知识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女生对面膜都情有独钟,越来越多的女生有敷面膜的习惯,那么敷面膜这里面的学问可大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你所不知道的面膜知识,一起来学习吧。

1.打开毛孔是关键

先蒸脸或者用温水洗干净脸可以打开毛孔,软化其中的残留物,以便污垢和油脂更容易去除。

2.不要忘了脖子

脖子和肩部和脸部一样重要,因此使用面膜时,不要忽略你的脖子。

3.避免过度保湿

如果敷面膜时间过久,皮肤本身无法吸收过多的营养成分,要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在干净的肌肤上,过多的保湿液可能会堵塞毛孔,所以保持适量的保湿液即可。

4.片状面膜不能贴太久

片状面膜不能等干燥以后再撕下,因为片状面膜的材质是变干以后会倒过来吸收皮肤里的水分,这样效果适得其反。在面膜还微微湿润的时候取下,轻微按摩让剩余的精华液吸收,再继续后续的保养即可。

5.粘土面膜的三个阶段

阶段1:面膜湿润,皮肤正在吸收来自面膜的好处;

阶段2:面膜稍干,开始刺激皮肤的血液流动;

阶段3:面膜的时候过长,皮肤开始变干、紧绷。

标签: 面膜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