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手术后的4个注意事项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长痘痘是每个女生最烦恼的事情,各种祛痘方法也尝试过,可是效果并不明显,于是很多MM采用激光祛痘法祛痘,那么激光祛痘法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一起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吧。

1.防晒

要注意防晒的工作,不管有没有太阳,平时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作息时间,注意饮食,不能食用辛辣的食品,也不要食用咖喱等有色素的食品。

2.不去角质

在青春痘治疗后的半年时间内,爱美者不能做桑拿,或做去角质等动作,这对皮肤会造成损害。

3.禁用化学妆品

不可以使用任何低劣的、含汞等重金属的护肤、化妆品,而含有激素类的、脱皮的化学用品也要禁止使用。

4.使用修复霜

在进行复合彩光嫩肤治疗痘痘之后,肌肤治疗者要配合医生的医嘱,做好恢复的工作,并且天天坚持食用修复霜,一天要涂抹三次到四次不等。

在使用洗面奶时,最好也使用无泡沫的洗面奶进行面部清洗,清洗完毕后需用干净瘦弱的毛巾将水分吸干净,然后再涂抹修复霜。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