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4大美容功效轻松保养皮肤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都爱美,平时哪怕再忙也会抽个时间保养一下皮肤,我们都知道黄瓜具有美容功效,可以当面膜使用,当然它还有其他的美容功效哦,下面就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吧。

1.黄瓜酸奶祛痘

将半根黄瓜打成细末,和适量的酸奶混合成糊状,用来敷脸20分钟,不仅可以让预防痘痘,而且可以有效祛除痘痘和痘印。

2.黄瓜美白面膜

将黄瓜捣成糊状或切成极薄的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在脸上敷上薄薄一层化妆棉,在将黄瓜敷或贴在化妆棉上,15-20分钟后揭下清洗,可使皮肤滋润、增白、除皱、滑润、柔软,且能美白,对消除黑眼圈,眼睑浮肿*有效,但需用于局部。

3.黄瓜鸡蛋清紧致

将黄瓜在榨汁机中榨成细末,加入半个鸡蛋清,调匀之后敷脸可以让肌肤紧实饱满,对于细小的皱纹也很多有功效。

4.白醋黄瓜面膜

将半根新鲜黄瓜去皮洗净后榨成汁,加入一个鸡蛋的蛋清,再滴入两滴白醋后搅拌均匀。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注意避开眼周,约10分钟后洗净即可。

标签: 美容小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