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国男性虚荣助推化妆品销量上涨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个人相貌在工作和求偶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已助推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销售额达到220亿美元。且如今尽力使自己*好看的并非仅限于女性。中国大城市中73%的男性对市场研究机构KantarWorldpanel表示,良好的长相对于与女性相处和职场的成功都不可或缺。

据该机构介绍,中国去年的男士专用美容产品(洁面乳、洗发液和除臭剂等)销售额增长7%,相比之下整个中国市场的增幅为5%。在中国的大城市,大部分男性每天使用2.5种美容产品,在东亚国家中*多。如今,在中国总额为130亿美元的护肤品市场中,男士护肤品仅占5%,但分析人士预测,随着商家日益关注有抱负和缺乏安全感的中国男性,该比例有望迅速上升。

除了个人美容产品增长,中国大城市的更多男女正纷纷走入健身房。澳大利亚商业情报公司IBISWorld称,2004年至 2012年中国的商业健身房数量已翻了两番(约达5750家),每年创收36.9亿美元。中国健身市场仍由本土企业掌控,外国**品牌仅占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