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利用网络与客户沟通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的美容院都已建立了自己企业的网站平台,并试图通过这种途径来达到提升美容院知名度和**美容院业务的目的。

通常一个企业网站建设好之后,很多负责网站的管理人员只是知道要做好日常的维护工作,却很少有人能够清晰了解这其中的具体操作细节。通常,很多企业的管理者会认为,当企业拥有了一个精美的网上企业形象设计后,即开始对自家先进的仪器、**专业的技术应用、创业以来的各种荣誉以及企业内部的团队建设展开大力的宣传,使得网站内容颇显丰富,这样,访问量就一定会上升。然而,她们忽略了一个*重要的因素——与访问者多沟通。

当所谓的努力换回的只是访问者们微乎其微的回头率,我们又该如何去进行修正和改善呢?这其中,一定要了解网站的光顾者们想要看到什么,而你的网站是否可以满足她们的需求。如果不了解访问者的想法,只按照自己的思路去发展,脱离了网民,这个站点只能是空中楼阁。那我们怎样才可以知道访问者的想法呢?试着利用一下网络的互动功能吧。

一、制作一个留言簿

如果别人对你的站点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在这里发表出来。很多访问者在看了某个站点后,如果觉得这个站点缺少什么,自己想看什么,通常都会在离开网页之前寻找站点哪里有留言簿,然后就在那里涂鸦,期望站长能提供他想要的东西。

而设置留言簿的另一大好处就是,当店内的顾客在登录了美容院的企业网之后,同样也会留下自己的想法,在美容院没有与美容师沟通到位的内容,**可以借助留言簿来表达意愿,这样也更有助于美容院的管理者获取到客户更多的反馈信息。当然,*重要的一点是,当我们看到了网站留言簿有信息发布之后,一定要有专人负责给予回应,这样,才真正会起到互动的作用。

二、申请投票调查的程序

这是为了能够了解访问者的喜好。投票程序现在很多站点都可以申请,是十分简单的网上交互程序,访问者只需要点击一下就可以完成,十分方便。但对于要调查的内容的设置就要有针对性,不要搞一些空泛的问题。也可以针对某项热点而投票,吸引更多的访问者来看看结果。

三、申请一个详细的统计程序

充分利用程序记录文件,分析访问者的行踪,比如访问者的IP地址,访问者是从哪里进入你的站点,哪个时间段*多人访问等等。一个良好的用户统计程序对经营者分析站点的情况有很大的帮助,可以从一个侧面了解到访问者的喜好,对自己的站点有一个清楚的了解,有利于及时改变网上的内容。

总之,对企业网站了解的访问者越多,就越有利于企业的**和发展。我们在网上做企业,同时也是在敞开企业的大门面向更多的访问者,也许,在这众多的访问者中,就会发掘出有实力的潜客户。

标签: 美容院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