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不止一面  金属棕红比红更有用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作者 : 作者:3158小编

美得不可方物,但用起来实在太分场合的正红色最近变低调了,棕红重新掌舵,但这季的棕红却不像以往大地色那般中庸,无论是Gucci、Hermes、AquilanoeRimondi那极具有存在感的盈润唇妆,还是FrankieMorello和MSGM,无论是偏红或者更偏棕但始终带着金属光晕的唇妆,细腻的金属质感始终是主线,而这也让棕红具有了或柔媚或硬朗等更多的变化性,不像红那般咄咄逼人,却也不会被淹没,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用。

至少可以选择睫毛膏

睫毛膏天生擅于将莹润质地与金属光泽结合起来,而且就算是初级选手都不易出错,如果你平日的妆容追求简单清爽但又不想一个亮点也没有,一直具有光泽感的棕红睫毛膏是必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