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美白击退黑色素内调外养抓根源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雾霾给肌肤喂足了灰尘,我们的面部肌肤也承受了大多了重创,紫外线又给我们沉重的一击,让面部的黑色素乖乖在沉淀下来,下面让我们一起寻找美白的方法和小窍门,春季护肤时不等人。

一、黑色素沉淀原由1、空气污染:空气质量的下降,让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我们的面部皮肤几乎都不能呼吸,毛孔的堵塞易造成黑色素的沉淀。2、紫外线过强:春季的紫外线看似温和,却让黑色素趁虚而入。

二、美白内调小窍门1、空气污染:因为空气污染导致的黑色素,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来击退,例如:豌豆、白萝卜、菠菜、莴笋等。2、紫外线过强:紫外线的预防或击退,可以多吃维生素高的食品,例如:胡萝卜、芒果、红黄西红柿、木瓜、地瓜、南瓜、地瓜叶、空心菜等。

三、美白外养小窍门1、空气污染:空气污染的前提下,清洁肌肤显得尤其重要,我们在洁面之前,无论化妆与否,都可以用卸妆油先将面部清洁一下,你会发现卸妆棉上沾满了灰尘。2、紫外线过强:紫外线的预防无法是通过方烧双的涂抹,在外出的时候涂抹防晒霜,还可以帮你抵挡住灰尘,让你的肌肤永葆弹性,让白皙肌肤指日可待。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