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脱毛市场增速加快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当美白、保湿、抗衰在迅速发展的时候,脱毛市场不知不觉已经走上了高速发展轨道,脱毛市场的潜力也被逐渐挖掘。颇有“小品类拯**场”的架势。在本土化妆品市场中,脱毛产品无疑是名符其实的小品类。

据**知名咨询机构欧睿的数据显示,目前脱毛产品的销售额在整个化妆品行业中的占比仅为 1%。而放眼整个化妆品市场,脱毛品牌和产品的竞争并不激烈,目前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备案的脱毛产品仅有672个(其中国产脱毛产品有609个,外资品牌脱毛产品62个),共计不足700个SKU的产品线。

脱毛产品是个典型的舶来品,在二十年前的上世纪九十年代,大部分中国人并无使用脱毛产品的习惯,早期国内脱毛市场也主要以引进国外品牌代理为主,部分进口脱毛产品也主攻直销、邮购、流通等渠道。近几年随着市场的不断培育,百货商场、KA超市、化妆品专营店、电子商务等多元化渠道的强势崛起,脱毛产品也逐渐成为这些现代通路渠道网点中护肤、彩妆、香水等主流品类外的重要补充。

2012年5月,利洁时旗下知名脱毛品牌薇婷在中国内地正式进驻屈臣氏渠道,宣告其脱毛产品**进入化妆品主流销售渠道阵营。截至2013年底,薇婷已完成在沃尔玛、家乐福、欧尚等知名KA连锁的全面覆盖,并通过屈臣氏、万宁等渠道逐步进行扩张。渠道广泛接纳脱毛产品的直接原因即是消费者对脱毛产品需求的日益凸显。

标签: 整形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