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增高术优雅DIY盘发教学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展示的女生精致的轮廓,精心打扮的优雅妆容搭配这一款高贵的简单编发盘发,看起来美丽动人十分*眼。

Step1*先将你的头发洗净吹干梳理整齐,为下面的步骤做好准备,还需利用一罐啫喱水喷雾,对头发上方进行均匀喷洒。

Step2接下里这个步骤用手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抓取起来之后,用梳子将提取起来的头发进行向上的梳理,并记得梳理整齐。

Step3把上一步骤梳理上来的头发梳理整齐之后做出一个拱起的半扎头发盘发状,然后用小发夹固定别好,这个步骤记得弄好发型拱起的形状。

Step4这一步骤是把刚刚弄起的那上半部分头发轻松扎好,保持好那个拱起的造型,然后把马尾向内嵌进,然后用发夹把头发隐藏好别好。

Step5上述的步骤完成之后从正面看起来就会有如所示的效果,上面拱起来的头发看起来很有贵族的感觉,下面的头发梳直。

Step6 这个步骤主要是处理下面的头发了,把下面的头发分成等量的左右两部分,然后分别编织成左右两股小麻花辫,用细橡皮筋别好发尾。

Step7接下来分别把上一个步骤编织好的两股小麻花辫拉上来围绕着大花苞进行环绕,造成好像是麻花辫扎着花苞的错觉。

Step8继续step7直到把两股小麻花辫都缠绕到耳后之后分别用小发夹把小麻花辫的发尾进行固定好,进行别得隐藏些,打造优雅美感。

标签: 美容美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