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去痘印2大民间偏方帮你忙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春天肌肤美白正当时,想要拥有光洁的肌肤,*先要解决脸上的痘印问题,今天3158美容网给大家介绍两个去痘印偏方,一起来看下。

1.生姜片去痘印生姜洗干净之后,用刀把它切成薄片,然后直接敷在洗干净的脸上的痘印位置,*后是能够用手先按着一分钟,然后在让生姜片自然的敷在脸上,等待 5-10分钟,感觉到脸部局部发热,血液循环加快,姜片也有些干掉了,就可以把姜片取下来,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坚持使用一个星期,你就能够感到痘印基本上消失了。

2.葱白膜去痘印葱白膜也能祛痘印哦,葱白膜也就是葱白*里面的一层,把它取出来后,贴在都因伤,同样是坚持一个礼拜就能够起到淡化疤痕的效果了。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