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夜间睡眠“膜”力你对他有多了解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睡眠面膜起源睡眠概念起源于韩国,*初的研发初衷,是许多年轻肌肤觉得传统意义上的晚霜过于厚重粘腻,但换季时光涂抹着哩或者乳液滋润度又能满足皮肤所需要。所以才研发出了这么轻盈又不油腻的产品,由于能够过夜且不用清洗,所以被爱用者形象的称之为“睡眠面膜”。

而睡眠面膜的辉煌在中国得以延伸,*爆的购买率以及好评,就连没有这类产品概念的欧美品牌也来凑热闹。阻隔空气,防止养分流失夜间强大的皮肤**时间段,睡眠面膜利用其精华成分在皮肤上形成一个透明的薄膜,阻隔肌肤与空气接触,防止水分的过度蒸发,增加角质层的湿度,软化角质,利用薄膜的压力与不透气性把营养成分牢牢的锁在皮肤内。

清爽质地亦能阻塞毛孔?YES谣言:睡眠面膜质地清爽似果冻,可以每天使用,既能够帮助补充水分又可以锁住营养。真理:纵然质地清爽晶莹,但也不能阻止里面所含的成分多为大分子玻尿酸,对于经常使用滋养保养品或油性肌肤来说,每天使用不但不能够**皮肤,相反还有可能造成痘痘和肤色不匀等问题的出现。你应该:油性皮肤一周2-3次,干性皮肤可以每天使用,一旦发现翌日油腻或者痘痘时就要停止频繁使用。Trythis:不妨将保湿着哩代替睡眠面膜,帮助补充皮肤营养的同时还可避免阻塞毛孔的危险,但是用量要是平时的2倍。

单*使用亦能达到理想效果?NO谣言:工作压力常常回家后无心保养,还好一瓶睡眠面膜就能搞定我所需要的所有营养。真理:睡眠面膜本身油脂以及营养成分较少,除了补充皮肤水分外,就是利用自身的导入功效,将之前程序的营养封锁于皮肤内,而面膜本身营养物质则只能停留于表皮,根本不能满足皮肤内在所需的养分。你应该:——补水——精华——面霜(乳)后涂抹睡眠面膜。并且要等待面膜干透形成一层保护膜后在进行入睡,这样会很好的封锁住面霜营养又不必担心蹭脏枕头。Trythis:机舱或者密封的办公室可单*使用,透明的着哩即能补充水分不油腻且不影响美观。

厚度亦能多吸收养分?NO谣言:临睡前涂上厚厚的一层面膜入睡一定能帮助皮肤吸收更多的养分。真理:贪心只会是你的绊脚石。面膜的厚度并不能取决于皮肤吸收营养的多少!相反过多面膜不但成了细菌滋生的温床,还会给予肌肤**感,让细胞无法放松**。你应该:睡前取一元硬币大小的分量均匀的涂抹全脸,然后进行**确定面膜**吸收进皮肤为止。Trythis:若想使用厚度的私欲你大可将其代替**霜来使用,将厚厚的面膜敷于全脸,然后由内而外打圈**,让皮肤血液循环,感觉面部温度上升后清水洗净即可。

睡眠面膜亦能代替晚霜?NO谣言:繁琐的程序肯定让皮肤也吃不消,加上晚霜过于滋润,不如把晚霜省掉换成睡眠面膜?即能减轻皮肤负担又能减少开销。真理:如果只给你喝汤而不给你主食你会不会饱?睡眠面膜虽然已经成熟研发拥有很多例如:、**、抗老化等功效,*初也是以“轻薄晚霜”研发!但相对于晚霜强效**的饱腹感,睡眠面膜还是略逊一筹。你应该:18-25年轻肌肤所需养分睡眠面膜就可满足。25-30+熟龄肌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而定,油皮熟龄肌可以间断使用晚霜,但干皮熟龄肌一定不能将睡眠面膜当做晚霜来使用。Trythis:晚霜之后涂抹厚厚一层睡眠面膜,待5-10分钟后用纸巾按压吸取多余残留,满足饱腹感的同时又不会增加皮肤负担。

标签: 面膜 面膜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