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缘妆容职业淡妆画法揭秘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职场妆容之眼妆今天我们主要来学习这款淡妆的眼妆部分,简单大气的眼影搭配,让你的气质,好感度瞬间提升哦.准备工作:我们可以选择诸如此类色系的眼影,进行眼妆的准备,我们一共要用到A,B,C,D四种颜色的眼影。

步骤一:使用眼影B以半球形涂抹在眼窝部位,用眼影刷晕开让双眼看上去更加自然动人,也提升双眼的质感。

步骤二:用C砖红色眼影紧贴着睫毛根部描绘,起到了眼线的作用。

步骤三:用A色的眼影涂在下眼睑眼尾的三分之一处,加深眼部深邃度。

步骤四:再用浅黄色的D眼影涂抹在下眼睑处,与A色晕开形成渐变效果。

本期眼影**巴黎欧莱雅纷泽四色眼影180RMB/3.4g**指数:★★★★编辑**理由:天鹅绒般细腻粉质,贴合柔滑,易于延展。奢华的钻石质感如闪烁星光般在眼上灵动跳跃,宛如一场夜的礼赞,该款眼影色彩非常鲜艳诱人,使得整个眼部充满了活力。雅诗兰黛纯色晶艳五色眼影580RMB/1盒**指数:★★★★编辑**理由:这款眼影以柔和水彩的颜色为基础,中间的深灰主题色还可以用来勾勒眼线使得双眼更加深邃,润泽鲜艳的颜色能够使得眼妆靓丽有精神,,整个人充满神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