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肌肤巧保养为肌肤美白加分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护肤分时段,夜间肌肤保养得当会有利于肌肤美白哦,下面就随着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如何在夜间进行肌肤保养吧?

STEP1:使用**霜或晚霜在脸上厚厚地涂抹一层,务必让整张脸都油光起来,如果肌肤尤其干燥,建议可以再搭配使用一些**精油效果更佳。随后用双手轻轻按压面部肌肤,让面霜更均匀地敷在肌肤上。

STEP2:双手掌心向外,十指弯曲,用十指关节弯曲处轻轻按压眼眶,舒缓眼周肌肤的疲劳,有助于改善眼周微循环。

STEP3:随后将双手轻轻沿眼眶轻刮到太阳穴,并且用十指关节处按压太阳穴,不仅可以改善微循环,还可以舒缓**的疲劳,改善肌肤因为压力而造成的干燥与憔悴。

STEP4:同样用十指曲关节从眉毛往发际线刮按,有效帮助**面霜吸收,同时也可以很好的改善额头抬头纹和干纹的现象。

STEP5:用十指曲关节从下巴往两侧法令纹处刮动**,可以有效消除双下巴和法令纹过深的现象,减少嘴角下垂的困扰。

STEP6:用热毛巾敷于面部,等待10~15秒钟,如此一来随着蒸汽的作用,面霜更好地被肌肤所吸收,*后用毛巾轻轻擦拭肌肤多余的面霜或油。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