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弓形眉吧最IN平眉才是正解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粗粗的浓眉毛,如果还念念不忘弯弯的眉峰,那瞬间就会变身蜡笔小新。所以,虽然你还是可以有一点点眉峰,但眉毛的下线一定要是平直的。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打造优雅的平眉!

别以为平眉看起来自然,无经雕琢,好像几撇就搞定,毛量要修得恰到好处,颜色也要晕染得宜,才是眉型自然的关键。眉距和眼距的宽度,眉毛颜色与发色的搭配,这些都是必须要掌握的,这样才可称得上一个成功的眉型,很多人以为眼妆画好才是整体妆容*关键的,其实眉毛比眼妆更能突显五官,也更能突显你眼妆的成功。

眉峰:铲平尖点

去除角度太高的地方,不宜过分拔除,会有突兀缺口,毛流不够可用眉笔画形修补即可。

眉头:加宽比例

岔开的杂毛要修除,形状描宽一点,颜色要略浅,才不会有舞台感,,也能降低杀伤力。

眉尾:保留原型

不要过度修细、顺着收尾即可,带点杂毛反而能看到毛流层次,**自然随性感。

掌握的眉毛的几步骤后,眉色也是非常重要的,别刻意描绘、加重眉型,看起来老气,杀伤力强不好亲近。

眼POINT:眼头

飙完眼线后,记得把眼头框起来,眼神会更性感!

眉POINT:染淡眉色,降低杀伤力

染眉膏可选亚麻色系的,压低眉色让色块感再低一点,也能降低猫眼侵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