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避免肌肤瑕疵小心护理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春季肌肤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当然肌肤也是在慢慢适应,尤其春季是敏感的多发季节,肌肤干燥泛红这些常见的问题都会在你的肌肤上体现,千万不要掉以轻心认为只要不是敏感肌就会没事,往往这些侥幸心理会害了你的脆弱肌肤哦。

清洁肌肤是护理的基础春日皮脂分泌会变得较活跃,同时空气中的灰沙、粉尘和细菌也很容易阻塞毛孔,面疱之类的小痘痘常常会悄然露面。为了保持面部皮肤的光滑,清洁肌肤是*重要也是*基础的。

不过洁面用品的选择因人而异,洁面品不仅要**清洁肌肤,同时还应不刺激皮肤。油性肌肤宜选择富含洋甘菊素和油脂溶解剂的深层清洁乳,它能把面部多余的油脂清除干净,让皮肤**到清爽的状态;干性肌肤宜选择霜状的柔性洗面乳,在洁肤的同时洗面乳中所含的天然蜜蜡和大豆脂质可以补充水分,使皮肤保持湿润;中性肌肤可选择中性洗面乳,帮助皮肤**并保持*佳的水分平衡。

春季护肤注意调整皮肤纹理护肤*先要去角质,要以较缓和的方式将皮肤*外层的通常由多层角质细胞叠合而成的角质去除少数几层,以促进表皮的新陈代谢,加速细胞更新,改善皮肤干燥、出现皱纹、痤疮的状况,使皮肤产生如换新颜的感觉。肌肤过度滋养有害无益春季尤其是敏感皮肤的护理,如果护理不当,皮肤状况会比较糟糕,这种情况下就会特别寄希望于找到**护肤品,****地改善皮肤,但结果往往是令人失望的。敏感性皮肤还不能过分滋养。

这是因为现代的化妆保养品,强调的是**性,因此要求其活性成分必须能够透过皮肤,作用到皮肤深层才能产生**果。对于敏感性肌肤而言,高浓度、好效果就是高风险、高敏感。要尽量减少对敏感性皮肤的刺激。皮肤一旦出现干燥、脱屑或发红状况时,说明皮肤健康状况已亮起红灯。要让皮肤尽快复原,*好的方法就是减少刺激,不过度受风吹、日晒,不吃刺激性食物,然后再使用低敏系列产品,在降低伤害后,说不定皮肤会自行**健康。

角质层过后慎用产品角质层过厚时,触感相当粗糙,易现皱纹,去除后,可令皱纹淡化,皮肤细嫩。使用面膜时用力要轻柔、均匀,以免对肌肤造成伤害。同时,要注意避开眼部及有伤口、皲裂、过敏的部位。面膜使用不能过于频繁,每周一至两次就可以了。干燥春季爽肤水必备春季多风干燥,爽肤必不可少刚洗完脸的肌肤,由于受到洁面产品的影响,一般呈偏碱性,爽肤水的作用在于**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为肌肤更好地吸收保养品作准备。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