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颜资讯:脸上长斑是什么原因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女人是上帝洒落人间的花朵,人世间因女人才美丽倍生。当万物复苏的时候,花儿倾其所有,只愿一次*美的绽放,或姹紫嫣红,或倾国倾城。所以,要是没有当初破土而出的冲动,没有百花争艳的执着,就不会拥有盛开的生命和永恒的芳香。

当女人用智慧开出一朵朵“女人花”的时候。那一刻,时间因为她的娇艳而停止,世界因为她的漂亮而美丽。女人花,无关五官美丑,开出的是“神采”的容颜,绽放的就是生命!当女人花绽放之际,色斑也却悄然来凑热闹,那么女人脸上长斑是什么原因呢?

女人脸上长斑是什么原因雀斑、黄褐斑等是气血不足导致色素沉积中国中医科学院科技合作中心中经堂中医驻颜**指出女性容颜长斑,如雀斑、黄褐斑等,是气血不足、气滞血瘀,垃圾代谢不出去,色素沉积的表现。长斑的人一定有伤气耗血的经历,比方说妊娠斑,怀孕的时候由于大量的气血要供应胎儿生长,*容易造成气血不足,如果产后休息得不好再加上气滞,这斑就消不下去了,还有一些中年女性容易生气、烦恼,长时间得不到开解,就容易肝郁气滞,在脸上形成色斑。女人脸上长斑的调理对策色斑是气虚、气血不足、血液淤滞,关键是看这斑长在什么地方,就是血脉瘀滞在什么地方,就是哪儿的气血不足了。

比方说面颊的斑挺多,肯定是小肠经瘀滞、气血不足,**在心的动力减弱了。中经堂中医祛斑,除了还要加用补气的手法,常用面部刮痧和点穴**组合。凡是有斑的地方,下面必然是经脉不通,不通则痛,皮肤下面一定有个痛点。刮痧消斑的关键在于找到斑下的痛点。找到斑下的痛点,美白祛斑就成功了一半。慢慢开刮痛点,畅通皮肤通络,对于脏腑的问题,还要调补脾胃增强吸收运化能力、疏泄肝胆代谢,通过多方面的综合调理,色斑自然就减淡甚至消失。脸上长斑是什么原因?你是不是也常常被色斑所困扰呢?快说说你的症状表现,中经堂名老中医为你解答**!

标签: 护肤小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