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在年底销量翻番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年末,美容院,化妆品店都会忙着促销,冲量,提高销售额。完成年度任务。美容院在举办各种促销活动的同时也能增强自身素质,那么美容院想要促销翻番,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一、心态

1、**心态:**应放平心态,必须明白为了美容院的**利益,顾客永远是排**的,只有顾客认可,美容院才能得以生存;

2、员工心态:员工的心态全在**的教育,现在很多的美容从业人员都是来自全国各地,都是出门在外,工作对于他们来说既是糊口的饭碗又是发展的机会,所以工作单位就是他们活动*多的地方,所以,*先要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以店为家,给员工多些家的感觉,让大家以主人翁的心态接待顾客,也是留住员工的一个办法;再从销售心态上给员工做些具体的培训,那么,这个集体会是无坚不摧;

二、销售技巧

1、明确美容师的销售动机

当顾客走进来后,很多美容师开始犹豫,到底该不该销售给顾客?向她推销,又让她破费了,万一她**怎么办?针对此情况,我们*先要让美容师明白,即:

a、销售是美容师的本职工作,美容师也是一个销售人员。

b、销售是对顾客服务的延伸。美容师是专业人士,为顾客建议*佳保养产品,帮顾客选择到*适合的产品,让其达到*佳的效果。对其有益,并且还能为顾客省*。

c、顾客**你的帮助时,这也是很正常的,因为顾客有她的选择权利,你只是履行义务而已。

2、制定行之有效的训练科目和程序

衡量一个专业美容师既懂技术、又熟悉销售之道的标准有下列四条:

a、能够懂得为顾客选择适合她的美容产品;

b、为使用者正确**使用方法;

c、能更多地销售适合顾客带回家使用的系列化妆品;

d、营造令人放松及感到愉快的空间;

3、认识顾客

美容师正确认识顾客,是**销售成功关键,美容师不仅能准确分析顾客的批发状况,而且还要深入准确地了解顾客的动机和需求,以及顾客的类型。

a、顾客需要物美价廉的感觉;

b、顾客需要幽雅的礼貌、清新的环境、温馨的感觉;

c、顾客需要你站在她的立场说话;

d、顾客需要受到尊重,显示自己的身份、地位;

e、顾客需要得到别人的赞扬、羡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