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知识:如何正确挑选香水?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使用香水,香水的种类也比较丰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水呢?下面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听听香水达人的意见吧。

1.接受柜台专员**

你可以每隔几个月就去香水柜台转一转,闻一闻*新出的香水,并且多跟销售员交流,告诉她们你现在正在用的香水,让她们给你**香调**不同的新香水。

2.别闻太多种类香水

去香水柜台试香也很有讲究,一次*多只能闻6种香水,闻太多香水之后就算你用咖啡豆来**嗅觉也无济于事,你的嗅觉在此时会处于“休眠”状态。

3.试喷香水

你的皮肤就是*好的试香纸,因为每个人都带有自身的体味,香水也会跟体味融合在一起,发散出只属于你的个人气味,所以用纸只能试出*基本的香调,要是想知道香水在你身上会变成什么味儿,你还是要亲自往身上喷洒些才能知道。

4.不易冲动选择

买香水不是个冲动活儿,所以你不需要只闻了10分钟就决定是否要购买香水,相反,专业的香水销售人员会**你往身上喷涂之后,再去逛其他商铺,等到逛街结束后,再做出选择。

5.不同场合要变换香水

气味柔和的花香味香水很适合白天,而到了晚上,当你要去参加派对时就可以换成气味更为浓烈的香味,甚至带有强烈的诱惑感,让自己变得更加性感迷人。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