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如何进行美容服务战略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1)美容院员工知识能力与客户的需求良好配合,不管是美容师还是美容顾问还是清洁工,只有全体员工的充分配合才能***开心的服务环境。

(2)员工能胜任工作,每一个岗位的员工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工作内容并能够按时完成。

(3)客户与员工均有合理期望,员工不会今天跳槽明天试着换一家美容院,客户也不会指挥美容师像自己的奴隶。

(4)顾客需求可被准确地诊断。顾问能够准确地抓住客户需求,并建立起客户对自己的信任,从而相信这是一家**的美容院。

(5)员工相信其所为*有益于客户,而不是认为自己骗了客户的*。诚信不仅仅是对客户的表现,它是建立在长期人品上的信誉,而员工就是**人格和品性的证人,她们因此判断选择自己的前途,从这点上看,人员流失很大的美容院,不是**能力就一定是**人品有问题。

(6)员工与客户间有效地沟通。要学习有效沟通的技巧,用同理心倾听客户的话,从中真正领会客户的需求。

(7)员工与客户间保持信任与信服。员工对客户展露的亲情和热情只能让客户信任,像自己人一样;我们管这种态度叫敬业,大部分美容院都能做到这一点;然而客户还需要我们在沟通时表现出专业的一面,这才能让客户信服。客户会因为太亲切,而失去与美容院的距离,从而无法谈价格。中国有句话叫亲者疏,美容院与客户的关系一旦如此,我们就要警醒,是否我们的专业形象弱化,失去了令客户信服的一面,那就要提高我们的专业性。人们习惯为**买单,专业服务的理念和成功的心态,能帮助我们和客户建立起一种积极向上的人际关系。

(8)所有服务人员明了经营及服务目标。美容院拥有自己的价值观和文化准则,并有效地教育了所有员工。

(9)有一个准确而*特的经营定位,使美容院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所有员工也明了自己的定位,并为之自豪。

特别提示:建立一个企业要付出艰苦的劳动,任何侥幸的尝试都会是一场危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