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油搭着棒球队新一季色彩抢先看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棒球运动**只是男人的专属,如今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也钟爱这项运动,女人也可以通过时尚来表达对球队的支持啦。据外媒3月24日报道,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LeagueBaseball)开幕前,专业美甲品牌 OPI联合该赛事主办方推出美国职棒(MLB)限量春季指甲油系列。这个系列的指甲油有7种颜色,均来自美国职棒的Logo与制服颜色,包括大红色,珊瑚红,橘色,白色和蓝色。OPI的命名团队还精心为每个颜色定制了专属名称,有 “LoveAthletesinCleats”,“RightOfftheBat”,“OrangeYouGoingtotheGame”等。OPI此次春季限定系列指甲油作为美国职棒比赛的周边产品,旨在让女球迷以一种更有趣的方式体验运动精神。品牌执行副总裁兼艺术设计总监SuziWeiss- Fischmann认为这样*特的合作会带来新的含义,“现如今世界已经不由男性主宰,越来越多的女性解放天性,她们以*特的方式**了潮流。女性粉丝们可以通过装饰自己来支持喜爱的球队,涂上美国职棒限量指甲油,定制她们的专属色彩!”

甲油配着棒球队很新潮?其实有先例OPI与美国职棒(MLB)的此次合作并不是时尚与运动的**次碰撞,自2013年秋季彩妆品牌**** (CoverGirl)和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次跨界合作后,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开始进军运动领域,色彩时尚与体育赛事的联合颇具话题性,OPI此次的创意之举是否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呢?一起来期待吧!这一季都有哪些指甲油可期待?天气已经开始变暖,姑娘们对指甲油的狂热之心又开始升温,这一季都有哪些指甲油值得让我们期待一下?小编带你看看!

Essie新一季甲油这一季,Essie借着结婚季的风潮,结合了浪漫的婚礼氛围推出了4款颜色,比起棒球队,结合婚礼让人感到更加甜蜜,而淡淡的马卡龙风格更是让人觉得好可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